這次終於整理了2022年度 最新 台北會議室場地租借,網羅了台北精華區域的空間,由台北火車站周圍的中正區,並開始向尋找中山區、大同區、松山區、大安區,包含了1~100人以上的會議室空間,也列出低、中、高價位的場地,希望帶給你一個完整的分析總整理。讓你不僅租的快速,用得體面,會後成效佳。後來我們也有撰寫了 2022 台中場地租借推薦2022 高雄場地租借推薦,如果有興趣可以看看也可以分享給需要的人喔。後續更會帶出更多有關符合 產業人才補助台北合格教室

 

發表於 2022-02-04,持續更新於2022-03-25

本文章特別介紹台北最適合的會議室教室租借資訊,若有任何遺漏,或者你有相關的場地欲推薦給我們,歡迎與我們聯繫做新增及指教。

如果妳還不確定對你會不會有幫助,請你看看以下需求,有沒有符合你的:

“想找一個可以固定租借來辦活動的場地”
“尋找一個安靜、網速快直播室空間
“要找一個夠氣派的銷售空間,讓參與者增加信任度的教室
“正在找一個私密性高,可以不受到干擾的1對1空間
“想租借一個大型的會議空間
“尋覓一個可以適合作為面試的小教室”
“單純想先記錄一些優質的場地租借,之後可以快速租借及付費來使用”

以上若有任何一個符合,那請繼續往下看,讓我來滿足你的慾望。


 

內容綱要

1. 場地租借六大重點關注

1.1 場地可容納人數
1.2 費用
1.3 地點及機能
1.4 場地設備
1.5 可使用時間
1.6 場地感受度

2. 2022台北會議室推薦

2.1. 台北火車站-世界教室
2.2. 台北火車站-金融教室
2.3. 台北火車站-百人教室
2.4. 台北大安站-百人教室
2.5. 台北忠孝復興站-LSL教室
2.6. 台北松江南京站-三百人教室
2.7. 台北松江南京站-百人教室
2.8. 台北101站-中型教室
2.9. 台北行天宮站-百人教室
2.10. 台北圓山站-中型教室
2.11. 台北中山國小站-中型教室

3. 快速比較表

4. 小編最推薦場地


 

場地租借六大重點關注

只要你有台北的會議室租借需求,那你都應該來看看小編整理的場地租借六大重點

場地可容納人數

無論是辦什麼活動,最重要的就是找到適合人數的場地。如果以人數來看,可以區分為1-10人小型場地10-50人的中型場地51-100人以上的大型場地。小型場地適合舉辦面試、會議、教學、直播...等,中型場地適合舉辦教育訓練、多人會議、分組討論...等,大型場地適合大型說明會、記者會、招商活動...等。因此依照你要舉辦的性質去尋找適合可容納人數的場地,這是一開始就必須要有的認知。那下一步要確認的是,該場地可容納人數是純椅子,還是有含桌子的人數。有些活動如果需要規劃講師休息室,在挑選上記得要找一個場地有多個空間的比較妥當,有些講師怕學員休息時間問問題,會希望獨立開來休息的。所以這次挑選場地時,有考量希望一個空間要有多個場地為主。
依照我們的經驗都是依照喜歡的場地來決定活動的人數,畢竟好場地難求,有時候還要考量到檔期的問題
因此建議大家把我們的文章收藏起來,以備不時之需。
最後要提醒的是 場勘 很重要,眼見為憑~小編這次嚴選的教室基本上都是親自去過的,可容納人數是屬於正確的喔。

費用

場地租借最重要之一,每個活動一定都會有預算,依照不同的預算跟活動主題,所需要的教室類型一定不同。
而費用的又分為兩塊,一塊是固定的場地租借費用、另一塊是額外的費用。這次我們嚴選的場地基本上都是收取固定的場地租借費用,不需要額外的費用。
場地租借費用要注意的是採用時段收費還是以時計費,有些場地是以每小時的方式來計費的,跟大部分時段收費方式不同,一定要事先問清楚。
至於額外的費用,一般有投影機的使用(小編的認知,投影機基本上應該包含在場地租借費用裡,但確實有些場地這個是額外算的)、筆電租借費用、用餐清潔費、延長線租借費、排桌費用...等等,這些都需要問過,不然會有很多隱藏的費用喔。

地點及機能

以台北地區的場地來說,最重要的就是離捷運站要夠近至少要步行是10分鐘內的,或者是有公車可以轉乘也行
還有就是場地附近也要有停車場,最好是場地方就會提供停車場資訊,這樣就不用一一製作佈達,如此也可以符合到開車及騎車來的學員。
如果你是有用餐需求的活動,現在疫情期間,建議一定要找附近有餐廳或餐館的地點,這樣學員自行用餐才方便。
如果你是有銷售性質的活動,建議要挑選附近有便利商店或者銀行ATM的,這樣對於學員後續刷卡成交才方便

場地設備

合格的場地租借,必備 投影機(或者至少要有電視)、可移動式桌椅螢幕轉接頭或線冷氣無線麥克風音響Wifi飲水機廁所,這些幾乎是必要的商品,並且請一定要記得 確認有沒有額外收費喔!
同樣建議,一定要場勘,實際測試設備,否則當天的活動會狀況百出。
其餘備品也很重要,例如:無線麥克風的電池、白板筆的備用筆水、衛生紙...等。

可使用時間

一個活動要辦得好,時間的掌握很重要,所以場地有沒有提供場地佈置及復原時間有沒有提供可加時的時間、上下兩組客人的租借時間是否有緩衝...等,都是影響到一個活動整體的感受。就跟演唱會一樣,學員如果一直問問題或者反應非常熱絡,這時候加時是必須的,千萬不要因為沒有緩衝時間,讓收入跑掉了。有些場地因為大樓的限制會有最早開門時間跟最晚離開的時間,這些都要先了解。
小編這次羅列的幾個場地中,有些是有專門的管理員基本上可以24小時租借,非常符合妳不同時段的需求。

場地感受度

依照不同的活動會需要給人不同的感受,這些是在挑選場地時也要優先考量的。
如果你是辦一個銷售會場地的門面及室內裝潢就不能太差,至少要給人看起來乾淨明亮。這種的在預算之間就要做一個衡量。
門禁開門方式跟大樓是否有管理員,是否有櫃檯人員接待,這些都會影響學員到場參與的感受,以及活動方的人員配置。
小編自己比較喜歡有管理員以及自助式管理的場地
有管理員的場地,學員到教室前都有一波疫情的檢測,減少我們的負擔。
自助式管理,透過密碼開門,可以達到無外人接觸的更多風險,並且可以降低成本,小編覺得這種的CP值最高,這次列出的場地有些都有達到喔,大家可以多參考。


2022台北會議室推薦

台北火車站場地租借

台北火車站世界大樓教室

台北火車站場地租借-世界教室台北火車站會議室租借-世界教室

台大醫院捷運站走路只要7分鐘,位於世界大樓中,有專屬管理員,屬於自助式的場地,開放24小時租借,價格實惠。
共有四間教室,最多容納40人,適合舉辦會議或小課程及分組討論,有實體網路線,可作為直播室。
室內採光佳通風好,有專人定時清潔,設備及機能都齊全,加上鄰近台北火車站,怎麼來都很便利。

  • 位於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95號11樓
  • 交通資訊 捷運台大醫院站/捷運西門站 走路7分鐘
  • 教室資訊 共四間教室,可容納人數為16~40人
  • 費用 最低900元起/時段
  • 租借時間 08:00-12:00、13:00-17:00、18:00-22:00、可24小時
  • 網址 https://g.page/r/CfNyKWfSWlh7EAE


 

台北火車站金融大樓教室

台北火車站場地租借-金融大樓教室 分組型台北火車站場地租借-金融大樓教室 講座型

台大醫院捷運站走路只要7分鐘,位於金融大樓中,有專屬管理員,屬於自助式的場地,開放24小時租借,因為自助式場地的關係價格實惠。
共有三個教室,最多容納50人,適合舉辦教育訓練、會議室、分組課程討論、說明會。
場地採光佳,有請專人定時清潔,設備及機能都齊全,鄰近台北火車站,便利性很高。

  • 位於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77號3樓之4
  • 交通資訊 捷運台大醫院站 走路7分鐘
  • 教室資訊 共三間教室,可容納18-50人
  • 費用 最低1100元起/時段
  • 租借時間 08:00-12:00、13:00-17:00、18:00-22:00、可24小時
  • 網站 https://g.page/r/Cd_LcGUKLDQ5EAE

 

台北火車站第一建業大樓百人教室

台北火車站會議室租借-第一建業大樓教室 分組型台北火車站會議室租借-第一建業大樓教室 教室型

台北火車站走路只要2分鐘,位於第一建業大樓中,場地有櫃檯人員,算是新成立的場地。
共有四間教室,有兩間約60坪的空間,也配有小教室,可當作講師休息室。
全新裝潢及設備,價格頗高,非常適合百人級以上的銷售說明會,鄰近台北火車站,便利性很高。

  • 位於 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42號8樓
  • 交通資訊 台北火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走路2分鐘
  • 教室資訊 共四間教室,可容納8-180人
  • 費用 最低1000元起/時段
  • 租借時間 08:00-12:00、13:00-17:00、18:00-22:00
  • 網站 https://urplace123.com/jr-taipei-xu-chang/

 

台北大安站場地租借

台北大安拿破侖大廈百人教室

台北會議室租借-拿破侖大廈百人教室 教室型台北會議室租借-大安拿破崙大廈 講座型

台北捷運大安站走路只要3分鐘,位於拿破侖大廈中,有管理員及無障礙設施。
共有兩間教室,最多可容納120人,適合舉辦教育課程、分組討論、大型會議、招商說明會、座談會、記者會、多層次傳銷。
室內明亮通風、有請專人定時清潔,裝潢美、設備講究,添購許多加分的設備,非常適合需要門面的租借者。
小編覺得場地主想要營造一個高成交率的招商空間,還可以看到旁邊有一對一的小圓桌,個別跟進區域。

  • 位於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65號2樓-2
  • 交通資訊 捷運大安站 走路3分鐘
  • 教室資訊 共兩間教室,最多可容納120人
  • 費用 最低1000元起/時段
  • 租借時間 08:00-12:00、13:00-17:00、18:00-22:00
  • 網站 https://blog.udn.com/jrurplace/169233045

 

台北忠孝復興站場地租借

台北忠孝復興鴻翔商業大樓百人教室

台北火車站會議室租借-忠孝復興教室 教室型台北火車站會議室租借-忠孝復興教室 會議型

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走路只要6分鐘,位於鴻翔商業大樓中,此場地為自助式場地,價格實惠。
共有四間教室,最多可容納27-120人,適合舉辦教育課程、分組討論、大型會議、招商說明會、座談會、記者會。
室內空間明亮、有專人定時清潔,簡約裝潢、物品標示清楚,設備使用方便,離微風Sogo不遠,
許多台北人應該知道這一帶,就是KTV樓上,場地主維護教室很用心,很多地方可以看到細心的部分。
之前去還有看到他們把一間教室長租當辦公室,感覺很多元的模式。

  • 位於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27號5樓
  • 交通資訊 捷運忠孝復興站 走路6分鐘
  • 教室資訊 共四間教室,可容納27-120人
  • 費用 最低1900元起/時段
  • 租借時間 08:00-12:00、13:00-17:00、18:00-22:00、可24小時租借(須提前申請
  • 網站 https://g.page/r/CXj6Wyg6eqfGEAE

 

台北松江南京站場地租借

台北松江南京中國企業大樓三百人教室

台北松江南京站教室租借-中國企業大樓三百人教室 教室型台北松江南京站教室租借-中國企業大樓三百人教室 教室型

台北捷運松江南京站走路只要4分鐘,位於中國企業大樓中,有管理員及無障礙設施。
共有兩間教室,最多可容納300人,適合舉辦舞台派對、大型招商會議、教育課程、分組討論、小型演唱會、招商說明會、記者會。
室內燈光有特殊舞台設計,高檔裝潢,超適合需要門面的活動,價格高昂,但對於銷售會有幫助的。
屬於一間可以舉辦多元性活動的場地,非常奢華,可搭配的桌椅跟佈置都提供很多樣式,
相對額外的收費也多,但教室是在地下室的喔
,並且下午跟晚上的時段會有衝突!

  • 位於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8號B1
  • 交通資訊 捷運松江南京站 走路4分鐘
  • 教室資訊 共兩間教室,最多可容納300人
  • 費用 最低1500元起/時段
  • 租借時間 08:00-12:00、14:00-18:00、18:00-22:00
  • 網站 https://blog.udn.com/jrurplace/169326282

 

台北松江南京首都通商大樓百人教室

台北松江南京站場地租借-首都通商大樓百人教室 防疫講座型台北松江南京站場地租借-首都通商大樓百人教室 教室型

台北捷運松江南京站走路只要3分鐘,位於首都通商大樓中,有管理員及無障礙設施。
共有一
間教室,可容納54-100人,適合舉辦記者會、分組訓練、大型會議、教育訓練。
室內明亮、通風佳,單一教室搭載雙投影設備,設備齊全,氣氛不錯的場地。

  • 位於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58號5樓之4
  • 交通資訊 捷運松江南京站 走路3分鐘
  • 教室資訊 共一間教室,最多可容納100人
  • 費用 最低6000元起/時段
  • 租借時間 08:00-12:00、13:00-17:00、18:00-22:00
  • 網站 https://urplace123.com/jr-taipei-matsue/

 

台北101站場地租借

台北101景綸商業大樓教室

台北101站教室租借-世貿站景綸商業大樓教室 會議型台北101站教室租借-世貿站景綸商業大樓教室 教室型

台北捷運101站走路只要4分鐘,位於景綸商業大樓中,有管理員的場地,平常出入的人較多。
共有一間教室,最多可容納45人,適合舉辦講座、會議、教育訓練,教室設備齊全,新裝潢,設備新。
均一價的場地,針對這邊我們租借時跟場地主的聊天是說:主要是想減輕租業的費用~真的很貼心。

  • 位於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15號8樓之5
  • 交通資訊 捷運101站 走路4分鐘
  • 教室資訊 共一間教室,最多可容納45人
  • 費用 均一價3000元/時段
  • 租借時間 09:00-12:00、14:00-17:00、18:00-21:00
  • 網站 https://urplace123.com/jr-taipei-101/

 

台北行天宮站場地租借

台北行天宮站商合大樓百人教室

台北行天宮站場地租借-商合大樓教室 講座型台北行天宮站場地租借-商合大樓教室 教室型

台北捷運行天宮站,走路只要4分鐘,位於商合大樓中,屬於自助型教室。
共有一間教室,最多可容納155人,適合舉辦會議、教室、劇院、分組型。
場地租借設備齊全,不過場地主有要求,不管是設備或者場地關門時,
都需要拍照回傳給他們,才可以退押金3000元,這點比較硬一些。

  • 位於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45號6樓
  • 交通資訊 捷運行天宮站 走路4分鐘
  • 教室資訊 共一間教室,最多可容納155人
  • 費用 最低6600元起/時段
  • 租借時間 08:30-12:30、13:30-17:30、18:00-22:00
  • 網站 http://blog.udn.com/jrurplace/169324969

 

台北圓山站場地租借

台北圓山美冠大樓中型教室

台北圓山站教室租借-美冠大樓中型教室 教室型台北圓山站教室租借-美冠大樓中型教室 教室型

台北捷運圓山站車程只要2分鐘,位於美冠大樓中,是一間有住家型的大樓場地。
共有四間教室,最多可容納80人,適合一些比較靜態的活動,可以舉辦會議、教育訓練、分組討論、說明會。
室內光線充足,設備齊全,但因為上下樓有住家,場地方會先收一筆押金,確保沒有打擾到其他住戶。
不過,實際去過後,基本上不要是太嗨的活動,都還可以接受,只是晚上確實要更安靜一點,不過CP值還不錯。

  • 位於 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193號6F
  • 交通資訊 捷運圓山站 車程2分鐘
  • 教室資訊 共四間教室,最多可容納80人
  • 費用 最低1000元起/時段
  • 租借時間 09:00-12:00、14:00-17:00、18:00-21:00
  • 網站 https://blog.udn.com/jrurplace/169325247

 

台北中山國小站場地租借

台北中山國小福全商業大樓中型教室

台北中山國小站會議室租借-福全商業大樓中型教室 教室型台北中山國小站會議室租借-福全商業大樓中型教室 講座型

台北捷運中山國小站走路只要5分鐘,位於福全商業大樓中,有管理員,有無障礙設施。
共有一間教室,最多可容納88人,適合舉辦教育訓練、公司會議、分組討論、說明會。
教室內設備齊全,租借費用採人數判定制,確實是滿吸引人的。
這個場地的場地主自己也有在這邊開課,因此保養的都很不錯。

  • 位於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46號9樓之1樓
  • 交通資訊 捷運中山國小站 走路5分鐘
  • 教室資訊 共一間教室,最多可容納88人
  • 費用 最低2500元起/時段
  • 租借時間 09:30-12:30、14:00-17:00、19:00-22:00
  • 網站 http://blog.udn.com/jrurplace/170493816

 

 


快速比較表

比較資訊說明如下:

地點及機能:與捷運站的鄰近及週邊機能為評比。
場地可容納人數:以多間教室的模式做主要判定。
場地設備:以場地租借基礎設備內容且有在維護及補充為主要。
費用:是否包含額外收費的部分,及價格是否公開透明。
場地感受度:場地安全性及裝潢感受程度。
可使用時間:可使用場地的時間及有關場地佈置及復原的彈性程度。
評分以5分為最高分,以1-5為評定分數。

手機版可以往左往右滑唷

場地名稱\重點關注項目 地點及機能 場地容納人數 場地
設備
費用 場地
感受度
可使用時間
台北火車站-世界教室 5 5 5 5  4  5

台北火車站-金融教室

4

5

5

 5

 4

 5

台北火車站-百人教室 5 4 5  3  5  3
台北大安站-百人教室 3 3 5  4  5  4
台北忠孝復興站-LSL教室 4 5 5  5  4  5
台北松江南京站-三百人教室 3 2 5  4  5  3
台北松江南京站-百人教室 3 2 4  3  4  4
台北101站-中型教室 4 2 4 5 5
台北行天宮站-百人教室 3 2 4 4 3 4
台北圓山站-中型教室 3 3 4 3 3 1
台北中山國小站-中型教室 2 2 4  3  4  2


手機版可以往左往右滑唷


最後的最佳推薦場地為 台北火車站-世界大樓教室

 


小編最推薦場地

老實說,會在網路上搜尋“台北會議室租借”的,大多是有舉辦活動需求的人,
活動辦得好與壞,場地佔了很大的關鍵因素。
試想 如果租借一個場地,到了現場發現與當初看的照片不符合,風格感差很大
當下絕對讓你捶心肝,活動品質大打折扣,這種當然是去過一次就不會再去了
但如果是多天的活動,影響性更不在話下,內心的膠著跟長官的壓力,與會者的反應,都將影響著你的心情。
小編自己親身經驗的一些問題如下:
1. 教室設備狀況:無線麥克風沒電/沒聲音、音響不會操作、投影機沒反應、轉接頭壞掉、冷氣不冷等
2. 照騙或者長期未整理
3. 現場收取額外費用暴增,導致預算不足,甚至需要自己先墊錢

這些其實都可以事先避免的問題,只要你有依照小編所提出的重點去做確認
一次場勘加上仔細地詢問,基本上避免掉將近90%的狀況了。
但我知道很多人無法先去場勘,但請還是要跟場地方問清楚!

 

CP值最高推薦:台北火車站-世界大樓教室 四間教室 16-40人空間

屬於火車站周邊的場地租借,從台大醫院站走路過去僅需7分鐘,藉由台北火車站的交通便利性,不管從哪一個方向來都很方便喔。
這間是採用自助式的管理,預約使用Line預約,租借時間到了透過密碼就可以自行進入,場地方也會提供一些場地須知跟交通指引可以方便快速地發給與會者,這點真的很貼心。

收費上也沒有隱藏費用教室內的設備都包含在內,可免費使用,唯有弄髒亂後,需要額外付清潔費,這點算是正常付出;此空間室內不可用餐,剛好符合現在防疫的需求,我相信你跟與會者都還ok。教室也有請人定期維護管理,廁所區域更有大樓的清潔人員處理,整體來說,使用了這麼多次,整潔度都很好。

這間有點偏向中小型場地,適合做一些讀書會、講座型課程、教室型教學討論、分組型活動、家教跟直播也ok、桌遊性質也是可以,但小編個人覺得這個教室給我的感覺就是比較靜態類型的為主。現場的設備跟備品都很齊全,場地方看來都有定期在維護

由CP值來看,如果是中小型的活動,小編超推薦這間的,依照我主辦或協辦過的許多活動下來,價格實惠是主要、客服人員親切租及借順利是次要,最後是場地有定期維護,設備可用也很重要。這間場地都有符合到,並且實際與場地方的溝通也都很順暢,檔期部分他們也會幫忙協助溝通其他租客,這點真的很讚。

以上是此次想分享的 〖2022 台北會議室租借推薦台北場地租借1次搞定-分析台北便宜場地租借、空間出租、講座場地怎麼找! 全部內容。
如果有喜歡的場地,歡迎直接與場地主聯繫唷,謝謝。

arrow
arrow

    教室場地租借整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